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摘要: SCI所收刊物是全球自然科学方面较为重要的学术刊物,在这些刊物上发表的论文(称为“SCI论文”)读者较多,是国际学术界用来进行交流的主要媒介。因此,理科研究生应熟练掌握SCI论文的写作方法。根据作者自己数年来在国际性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的体会,我们认为能否发表SCI论文的关键在于要有正确的指导思想和写作方法。如果在写作时能做到以事实为根据,让数据说话,分清实事和观点,分清别人的工作和自己的工作,发表SCI论文就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关键词: Sci论文:7539 研究生:3237 写作方法:2635 参考文献:2569 学术刊物:2156 学术思想:2139 技术路线:1753 以事实为根据:1632 技术问题:1469 学术交流: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