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写作SCI论文的规范
高抒; 张红霞
1999
发表期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期号2页码:65-66
摘要SCI所收刊物是全球自然科学方面较为重要的学术刊物,在这些刊物上发表的论文(称为“SCI论文”)读者较多,是国际学术界用来进行交流的主要媒介。因此,理科研究生应熟练掌握SCI论文的写作方法。根据作者自己数年来在国际性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的体会,我们认为能否发表SCI论文的关键在于要有正确的指导思想和写作方法。如果在写作时能做到以事实为根据,让数据说话,分清实事和观点,分清别人的工作和自己的工作,发表SCI论文就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关键词Sci论文:7539 研究生:3237 写作方法:2635 参考文献:2569 学术刊物:2156 学术思想:2139 技术路线:1753 以事实为根据:1632 技术问题:1469 学术交流:1411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883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高抒,张红霞. 写作SCI论文的规范[J].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1999(2):65-66.
APA 高抒,&张红霞.(1999).写作SCI论文的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2),65-66.
MLA 高抒,et al."写作SCI论文的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2(1999):65-6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写作SCI论文的规范.pdf(93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抒]的文章
[张红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抒]的文章
[张红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抒]的文章
[张红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写作SCI论文的规范.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