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海洋大气腐蚀环境模拟试验机
黄彦良; 郑传波; 于青
2007-11-14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1-07-1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海洋模拟试验装置,具体地说是一种对金属材料 在不同海洋大气腐蚀环境条件下的耐腐蚀性和腐蚀发展速度进行实 验的海洋大气腐蚀环境模拟试验机,包括造浪室及贮液室,两者均为 密闭结构,之间跨接有虹吸管;贮液室上部设有造浪电机,造浪部件 一端与造浪电机相连,另一端插入造浪室的海水中;泵入过渡室位于 造浪电机的上部,通过管道与造浪室连通,在贮液室内设有耐腐蚀电 机,其通过输出管道与泵入过渡室连通。本实用新型为密闭系统,能 够有效地对海洋大气部分进行模拟,进而得到准确的实验效果;通过 调节试验机内海水的成份可以调节海洋大气腐蚀环境的腐蚀性,既可 模拟无污染的海洋大气又可模拟不同程度污染了的海洋大气环境。
申请日期2006-12-01
专利号ZL200620153150.7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200620153150.7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6980
专题海洋环境腐蚀与生物污损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黄彦良,郑传波,于青. 一种海洋大气腐蚀环境模拟试验机. ZL200620153150.7[P]. 2007-11-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海洋大气腐蚀环境模拟试验机.pdf(277KB)专利 限制开放ODC PDDL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彦良]的文章
[郑传波]的文章
[于青]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彦良]的文章
[郑传波]的文章
[于青]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彦良]的文章
[郑传波]的文章
[于青]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海洋大气腐蚀环境模拟试验机.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