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潜艇式水下检测器
孙虎元
2005-08-03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1-07-1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检测装置,特别是一种潜艇式水下检测器,利用潜艇的上浮下沉原理设计的潜艇式结构,由外壳、前置舱、前夹层、控制检测器前部上升或下降的前水气舱、主控舱、控制检测器后部上升或下降的后水气舱、后夹层、后置舱、尾翼以及加设在外壳下面的气瓶舱组成;前置舱安装在外壳内的一端,前夹层的一端与前置舱相连接,另一端连接在前水气舱上,主控舱的一端与前水气舱相连接,另一端连接在后水气舱上,后夹层的一端与后水气舱相连接,另一端连接在后置舱上,尾翼安装在外壳内的另一端,并与后置舱相连接。检测器内部的各舱室均为独立密封。本实用新型采用潜艇式结构,减少了推进器,大幅度降低了成本,方便了现场的检测作业。
申请日期2004-01-20
专利号ZL200420030218.3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200420030218.3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6938
专题海洋环境腐蚀与生物污损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孙虎元. 一种潜艇式水下检测器. ZL200420030218.3[P]. 2005-08-0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潜艇式水下检测器.pdf(348KB) 限制开放--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虎元]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虎元]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虎元]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潜艇式水下检测器.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