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潜艇式水下检测器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检测装置,特别是一种潜艇式水下检测器,利用潜艇的上浮下沉原理设计的潜艇式结构,由外壳、前置舱、前夹层、控制检测器前部上升或下降的前水气舱、主控舱、控制检测器后部上升或下降的后水气舱、后夹层、后置舱、尾翼以及加设在外壳下面的气瓶舱组成;前置舱安装在外壳内的一端,前夹层的一端与前置舱相连接,另一端连接在前水气舱上,主控舱的一端与前水气舱相连接,另一端连接在后水气舱上,后夹层的一端与后水气舱相连接,另一端连接在后置舱上,尾翼安装在外壳内的另一端,并与后置舱相连接。检测器内部的各舱室均为独立密封。本实用新型采用潜艇式结构,减少了推进器,大幅度降低了成本,方便了现场的检测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