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发展中心
一种工厂化鱼类养殖双管排污装置
刘鹰; 杨红生; 王朝夕; 刘光辉; 程波; 刘石林; 张明珠; 周毅; 张涛; 张福绥
2009-05-27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1-07-1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工厂化鱼类养殖双管排污装置,适用于养殖废水中悬浮颗粒 物的快速分离处理。该装置包括内、外管和过滤网,外管上带有过滤网和外接过 滤水管,过滤网通过弹性扎带捆扎在外管的外周;内管一端与养殖池排污管通过 管道连接件连通,另一端通过内箍将过滤网固定在内管内,外管和内管通过焊接 材料将密封内板固定在外管和内管之间,形成密封空间。在正常使用时,从养殖 池排放的养殖废水沿养殖池排污管通过内管流至滤网,在滤网处,养殖废水中大 于滤网孔径的悬浮颗粒物均被滤网拦截过滤,被过滤的水进入外管和内管的密封 空间内,再流至外接过滤水管进入总排水管,实现养殖颗粒物从养殖废水中的分 离。该装置无能耗、过滤迅速、管理方便简单等。
申请日期2007-05-18
专利号ZL200710015759.7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200710015759.7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6784
专题海洋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发展中心
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海洋生物技术研发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鹰,杨红生,王朝夕,等. 一种工厂化鱼类养殖双管排污装置. ZL200710015759.7[P]. 2009-05-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工厂化鱼类养殖双管排污装置.pdf(910KB)专利 限制开放ODC PDDL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鹰]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王朝夕]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鹰]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王朝夕]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鹰]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王朝夕]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工厂化鱼类养殖双管排污装置.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