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发展中心
集成式深海海流剖面和海浪综合监测仪
龚德俊; 刘玉丰; 王伟元; 李思忍; 徐永平; 兰志刚; 朱素兰
2005-07-20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1-07-1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深海水文参数监测,具体是一种集成式深海海流剖面和海浪综合监测仪。它由锚定重块,ADP,电源,CADP,上浮箱体,潜球,上缆绳,仪器框架,释放器,下缆绳组成,其中ADP、电源和CADP分别置放固定在仪器框架的下、中、上部,CADP的测量探头向上安装在仪器框架的上部;ADP的测量探头向下安装在仪器框架的下部,通过上缆绳将仪器框架与上浮箱体相连在一起,潜球置放在上浮箱体中,仪器框架下方设与锚定重块相连的释放器。本实用新型是能监测深达200多米的、高性价比的集成式深海海流剖面和海浪综合监测仪,该监测仪既能准确可靠地监测水面、浅层的波高、波向、波周期,又能监测在所深度的整个三维分层剖面流速、流向等水文参数,还能有效地防止流网破坏。
申请日期2004-08-06
专利号ZL200420070146.5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200420070146.5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6750
专题海洋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发展中心
海洋环境腐蚀与生物污损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龚德俊,刘玉丰,王伟元,等. 集成式深海海流剖面和海浪综合监测仪. ZL200420070146.5[P]. 2005-07-2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集成式深海海流剖面和海浪综合监测仪.pd(304KB) 限制开放--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龚德俊]的文章
[刘玉丰]的文章
[王伟元]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龚德俊]的文章
[刘玉丰]的文章
[王伟元]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龚德俊]的文章
[刘玉丰]的文章
[王伟元]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集成式深海海流剖面和海浪综合监测仪.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