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一种牡蛎壳海珍礁的配套制作装置及其使用方法
杨红生; 张立斌; 曲光伟; 张涛; 许强; 李俊辉; 邱天龙; 王天明; 沈志勇
2011-05-11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1-07-1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涉及刺参增养殖海珍礁的制作技术,具体地说是一种牡蛎壳海珍礁的配套制作装置及其使用方法,克服现有单纯人工生产牡蛎壳海珍礁的不足。该装置包括底座、支撑杆和进料筒,底座与进料筒通过支撑杆焊接形成牡蛎壳海珍礁的配套制作装置,在进料筒的外侧焊接有悬挂杆。包裹牡蛎壳的网衣开口处悬挂在进料筒的悬挂杆上,使包裹牡蛎壳的网衣悬挂在进料筒下方,将牡蛎壳通过进料筒的上端放入包裹牡蛎壳的网衣中,待装至指定规格后将网衣自进料筒的悬挂杆上卸下,用绳索将开口处捆扎封口形成牡蛎壳海珍礁单体。本发明造价低廉、取材方便,用于生产牡蛎壳海珍礁操作简便,便于牡蛎壳海珍礁规模化生产与推广应用。
申请日期2010-02-11
专利号ZL201010113501.2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201010113501.2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6602
专题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红生,张立斌,曲光伟,等. 一种牡蛎壳海珍礁的配套制作装置及其使用方法. ZL201010113501.2[P]. 2011-05-1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牡蛎壳海珍礁的配套制作装置及其使用方(385KB) 限制开放--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张立斌]的文章
[曲光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张立斌]的文章
[曲光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张立斌]的文章
[曲光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牡蛎壳海珍礁的配套制作装置及其使用方法.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