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一种适用于浅海近岸海域的多层板式立体海珍礁
张立斌; 许强; 杨红生; 刘鹰; 邢坤; 王天明; 赵鹏; 刘保忠; 赵玉山; 王国文
2010-07-14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1-07-1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 本发明涉及刺参、鲍等海珍品的养殖设施,具体地说是一种适用于浅海近岸 海域的多层板式立体海珍礁,克服了现有浅海近岸筏式养殖和底播养殖在刺参、 鲍等养殖中的不足。该多层板式立体海珍礁设有支撑整个海珍礁的礁体底座、嵌 插于礁体底座支撑管上的聚乙烯波纹板、支撑聚乙烯波纹板的套管、用于固定整 个海珍礁的扎丝;礁体底座上预制支撑管,聚乙烯波纹板嵌插在支撑管上,相邻 聚乙烯波纹板之间通过套管支撑形成海珍品的活动与遮蔽空间,聚乙烯波纹板全 部嵌插在底座的支撑管上后,顶部用扎丝固定,形成完整的多层板式立体海珍礁。 将海珍礁投放入浅海近岸或围堰海域中,通过人工投放苗种或者自然采苗,实现 海珍品的增养殖。
申请日期2008-12-19
专利号ZL200810249530.4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200810249530.4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6586
专题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海洋生物技术研发中心
海洋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发展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立斌,许强,杨红生,等. 一种适用于浅海近岸海域的多层板式立体海珍礁. ZL200810249530.4[P]. 2010-07-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适用于浅海近岸海域的多层板式立体海珍(760KB) 限制开放--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立斌]的文章
[许强]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立斌]的文章
[许强]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立斌]的文章
[许强]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适用于浅海近岸海域的多层板式立体海珍礁.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