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一种海产双壳贝类幼虫变态混合物诱导剂及其应用
张涛; 杨红生; 刘保忠; 刘鹰; 周毅; 刘石林; 张福绥
2004-12-22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1-07-15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一种用于滩涂贝类育苗的采苗器,主要由100~200 目筛绢做成的筛绢外套、由Φ20~30mmPVC管围成的长方 形或正方形支架和细砂三部分组成。筛绢外套的四周缝有 包边,包边内穿有尼龙绳,尼龙绳的出口端位于筛绢外套 一边的正中,筛绢外套其他三边正中缝有固定绳,筛绢外 套的四角也缝有固定绳。采苗器的支架由Φ20~30mmPVC 管做成的长方形或正方形支架,PVC管内装有细砂,以调 节整个采苗器的重量,使采苗器能够沉到育苗池底;再将 筛绢外套固定外包在PVC管支架上,形成一个完整的采苗 器。利用本发明的采苗器进行采苗,具有采苗效率高,稚 贝成活率高,生长快,操作简便、成本低、劳动强度小等 优点。
申请日期2003-01-28
专利号ZL03110958.6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03110958.6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6554
专题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海洋生物技术研发中心
海洋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发展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涛,杨红生,刘保忠,等. 一种海产双壳贝类幼虫变态混合物诱导剂及其应用. ZL03110958.6[P]. 2004-12-2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海产双壳贝类幼虫变态混合物诱导剂及其(194KB) 限制开放--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涛]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刘保忠]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涛]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刘保忠]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涛]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刘保忠]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海产双壳贝类幼虫变态混合物诱导剂及其应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