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对虾的养殖,具体地说是一种对虾养殖高位池高效排污装置,是在对虾养殖高位池中央设有中央排污管,中央排污管设置于高位池锅底式池底中央;中央排污管底部靠近池底位置外接管,管两侧设有进水孔。本实用新型是针对目前对虾高位池高密度养殖水质污染严重、沉积物不宜排除的问题,设计的一套简单、实用、高效、可移动式排污装置,在对虾养殖中起到很好的效果,具有广阔的推广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