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环流与波动重点实验室
IAP气候模式及其应用
曾庆存; 袁重光; 张学洪; 梁信忠; 张荣华; 毕训强; 包宁
1995-03
发表期刊自然科学进展
卷号5期号:2页码:130-138
其他摘要        根据基本物理定律通过数学方法来确定气候系统状态的气候模式,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大气科学研究特别是气候研究及人类活动对气候影响研究中的重要手段。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IAP)自1984年开始发展我国的气候模式,现在已在大气、海洋、海-气耦合、生态模式等方面形成了一个模式系列,大都已提供使用,并在气候研究预测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键词气候模式 Agcm Ogcm A-ogcm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8128
专题海洋环流与波动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曾庆存,袁重光,张学洪,等. IAP气候模式及其应用[J]. 自然科学进展,1995,5(2):130-138.
APA 曾庆存.,袁重光.,张学洪.,梁信忠.,张荣华.,...&包宁.(1995).IAP气候模式及其应用.自然科学进展,5(2),130-138.
MLA 曾庆存,et al."IAP气候模式及其应用".自然科学进展 5.2(1995):130-13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IAP气候模式及其应用.pdf(493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曾庆存]的文章
[袁重光]的文章
[张学洪]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曾庆存]的文章
[袁重光]的文章
[张学洪]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曾庆存]的文章
[袁重光]的文章
[张学洪]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IAP气候模式及其应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