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地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
摇杆式螺旋定量分层取样器
类彦立; 李铁刚
2013-03-06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3-03-06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生物、地质学泥质样品采集分层领域,具体的说是一种摇杆式螺旋定量分层取样器。包括取样装置及采样柱状管,其中取样装置包括底座、活塞、固定帽、固定架Ⅰ、螺纹摇杆及手柄,所述固定架Ⅰ安装在底座上,在固定架Ⅰ上设有固定帽;所述螺纹摇杆分别与固定帽、固定架Ⅰ螺纹连接,螺纹摇杆的一端设有手柄,另一端连接有活塞,已采样的采样柱状管由螺纹摇杆的另一端套在所述螺纹摇杆外、并与所述固定帽连接。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结构简单,制造成本低、节约材料,不使用能源、不受环境限制,可精确的将采样柱状管中的样品摇动取出进行分层处理。
关键词一种摇杆式螺旋定量分层取样器 其特征在于:包括取样装置(1)及采样柱状管(2) 所述螺纹摇杆(10)分别与固定帽(8)、固定架ⅰ(9)螺纹连接 其中取样装置(1)包括底座(5)、活塞(6)、固定帽(8)、固定架ⅰ(9)、螺纹摇杆(10)及手柄(12) 螺纹摇杆(10)的一端设有手柄(12) 所述固定架ⅰ(9)安装在底座(5)上 另一端连接有活塞(6) 在固定架ⅰ(9)上设有固定帽(8) 已采样的采样柱状管(2)由螺纹摇杆(10)的另一端套在所述螺纹摇杆(10)外 并与所述固定帽(8)连接。
申请日期2012-08-23
专利号CN201220422505.3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CN201220422505.3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7616
专题海洋地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
海洋生物分类与系统演化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类彦立,李铁刚. 摇杆式螺旋定量分层取样器. CN201220422505.3[P]. 2013-03-0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摇杆式螺旋定量分层取样器.pdf(1367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类彦立]的文章
[李铁刚]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类彦立]的文章
[李铁刚]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类彦立]的文章
[李铁刚]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摇杆式螺旋定量分层取样器.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