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垢试验釜
孙立娟; 孙虎元; 王巍; 刘增文
2010-06-23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0-06-23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一种阻垢试验釜,属于化工设备技术领域。其特征在于:包括呈倒置T型的三通主体、端盖法兰、温度控制装置及压力控制装置,在三通主体的三个开口处均设置有端盖法兰,在顶端第三端盖法兰处设有压力控制装置,在其一侧面第二端盖法兰处设有温度控制装置。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是:外壳材料选用PPR具有:节能,耐腐蚀、不结垢、卫生、无毒,更适合于饮用水输送;耐热、耐压、使用寿命长;轻质高强、流体阻力小。采用三通作为试验主体,在三个开口处形成不同的工作面,使温度、压力及检修工作面各自独立,方便控制、检修。
关键词一种阻垢试验釜 其特征在于:包括呈倒置t型的三通主体、端盖法兰、温度控制装置及压力控制装置 在三通主体的三个开口处均设置有端盖法兰 在顶端第三端盖法兰处设有压力控制装置 在其一侧面第二端盖法兰处设有温度控制装置。
申请日期2008-12-12
专利号CN200810238396.8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CN200810238396.8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7587
专题海洋环境腐蚀与生物污损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孙立娟,孙虎元,王巍,等. 阻垢试验釜. CN200810238396.8[P]. 2010-06-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阻垢试验釜.pdf(307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立娟]的文章
[孙虎元]的文章
[王巍]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立娟]的文章
[孙虎元]的文章
[王巍]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立娟]的文章
[孙虎元]的文章
[王巍]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阻垢试验釜.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