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发展中心
密封式接线盒
陈永华; 任建明; 刘长华
2013-04-17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3-04-17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属于水下仪器设备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对水下电缆起到汇集作用的密封式接线盒,包括密封壳体、电缆水密接插头及电缆汇接板,密封壳体的两端面分别密封安装有多个电缆水密接插头,每个端面上各电缆水密接插头中的一个为汇接电缆出口的接插头,其余的为汇入电缆的接插头;电缆汇接板安装在密封壳体内,由密封壳体两端面上汇入电缆的接插头穿入密封壳体内的多股电缆汇接在电缆汇接板上,由电缆汇接板汇接后的电缆通过汇接电缆出口的接插头引出。本实用新型采用圆柱流线型密封壳体设计,接插头上的电缆在密封壳体内部实现汇接,解决了水下多股电缆汇接容易渗入海水的问题,牺牲阳极增加了整个密封壳体在水下、尤其是海水中的抗腐蚀性。
关键词一种密封式接线盒 其特征在于:包括密封壳体、电缆水密接插头(1)及电缆汇接板(7) 所述电缆汇接板(7)安装在密封壳体内 其中密封壳体的两端面分别密封安装有多个电缆水密接插头(1) 由密封壳体两端面上所述汇入电缆的接插头穿入密封壳体内的多股电缆汇接在电缆汇接板(7)上 每个端面上各电缆水密接插头中的一个为汇接电缆出口的接插头 由电缆汇接板(7)汇接后的电缆通过所述汇接电缆出口的接插头引出。 其余的电缆水密接插头为汇入电缆的接插头
申请日期2012-11-02
专利号CN201220575817.8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CN201220575817.8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7496
专题海洋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发展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永华,任建明,刘长华. 密封式接线盒. CN201220575817.8[P]. 2013-04-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密封式接线盒.pdf(3723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永华]的文章
[任建明]的文章
[刘长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永华]的文章
[任建明]的文章
[刘长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永华]的文章
[任建明]的文章
[刘长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密封式接线盒.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