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发展中心
一种密封舱进线盘
陈永华; 于非; 李思忍; 徐永平; 姜静波; 倪佐涛; 涂登志; 李晓龙
2013-12-25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3-12-25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属于海洋装备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密封舱进线盘,包括护筒、连接盘及进线密封座,其中护筒通过连接盘与密封舱连接,在所述连接盘上均布有多个进线密封座,各进线密封座分别与所述连接盘密封连接,每个进线密封座上分别有线缆穿过、进入到所述密封舱内;所述进线密封座包括压帽、垫圈、胶垫和套筒,线缆穿过套筒,两端分别套有胶垫和垫圈,并压有压帽,以实现密封。本发明在线缆进密封舱的密封方式上进行了创新,研发了专门的进线密封座和密封连接盘,对其和密封舱的密封方式进行了改进,形成了全新的密封舱进线盘,实现了多条电缆以非泄露的方式进入密封舱内,此密封方式对各种线径的线缆均可起到很好的密封效果。
关键词一种密封舱进线盘 其特征在于:包括护筒(1)、连接盘(2)及进线密封座(3) 其中护筒(1)通过连接盘(2)与密封舱(7)连接 在所述连接盘(2)上均布有多个进线密封座(3) 各进线密封座(3)分别与所述连接盘(2)密封连接 每个进线密封座(3)上分别有线缆(5)穿过、进入到所述密封舱(7)内。
申请日期2013-09-11
专利号CN201310413319.2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CN201310413319.2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7483
专题海洋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发展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永华,于非,李思忍,等. 一种密封舱进线盘. CN201310413319.2[P]. 2013-12-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密封舱进线盘.pdf(1632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永华]的文章
[于非]的文章
[李思忍]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永华]的文章
[于非]的文章
[李思忍]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永华]的文章
[于非]的文章
[李思忍]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密封舱进线盘.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