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发展中心
浮标基声学多普勒海流剖面仪固定装置
陈永华; 于非; 李思忍; 徐永平; 姜静波; 倪佐涛; 涂登志; 李晓龙
2014-03-05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4-03-05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属于海洋观测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浮标基声学多普勒海流剖面仪固定装置,包括支撑架体、固定夹及声学多普勒海流剖面仪,其中支撑架体上安装有至少一个固定夹,该固定夹包括焊接紧固夹及活动紧固夹,所述焊接紧固夹安装在支撑架体上,活动紧固夹与焊接紧固夹可拆卸地连接;所述声学多普勒海流剖面仪容置在所述焊接紧固夹与活动紧固夹围成的空间中,由焊接紧固夹与活动紧固夹夹紧固定。本实用新型具有固定牢靠,结构简单,性价比高等优点;本实用新型安装在锚泊浮标体的底部中心位置,受浮体晃动倾斜的角度较小,垂直剖面测流有较好的准确性。
关键词一种浮标基声学多普勒海流剖面仪固定装置 其特征在于:?包括支撑架体(1)及固定夹(2)及声学多普勒海流剖面仪(3) 所述声学多普勒海流剖面仪(3)容置在所述焊接紧固夹(202)与活动紧固夹(204)围成的空间中 其中支撑架体(1)上安装有至少一个固定夹(2) 由焊接紧固夹(202)与活动紧固夹(204)夹紧固定。? 该固定夹(2)包括焊接紧固夹(202)及活动紧固夹(204) 所述焊接紧固夹(202)安装在支撑架体(1)上 活动紧固夹(204)与焊接紧固夹(202)可拆卸地连接
申请日期2013-09-11
专利号CN201320564299.4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CN201320564299.4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7474
专题海洋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发展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永华,于非,李思忍,等. 浮标基声学多普勒海流剖面仪固定装置. CN201320564299.4[P]. 2014-03-0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浮标基声学多普勒海流剖面仪固定装置.pd(1625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永华]的文章
[于非]的文章
[李思忍]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永华]的文章
[于非]的文章
[李思忍]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永华]的文章
[于非]的文章
[李思忍]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浮标基声学多普勒海流剖面仪固定装置.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