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一种用于滩涂贝类稚贝中间培育方法及其装置
张涛; 杨红生; 刘保忠; 刘鹰; 张福绥
2006-02-08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公开日期2006-02-08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一种用于滩涂贝类稚贝中间培育装置,是一种管式培育装置,其主体为两端设有一层筛绢网的培育管,培育管的上口与外箍连接,用以固定上口筛的绢网,培育管的下口与水流调配器连成一体,并固定培育管的下口筛绢网,由此构成所说的稚贝中间培育装置。用本发明装置进行滩涂贝类稚贝中间培育,是一种无砂、流水式培育,具有培育效率高,稚贝成活率高达90%以上,生长快,操作简便,成本低,劳动强度小等优点。
关键词1、一种用于滩涂贝类稚贝中间培育装置 其特征在于是一种管式培育装置 在水流调配器的侧壁上有一个进水口(8) 该装置的主体为培育管(2) 与进水管(9)及调节阀(5)相连。 在培育管的上口与下口分别装有一层筛绢网(6)、(7) 培育管的上口与一只外箍(1)以承插式连接 用以固定筛绢网(6) 培育管的下口与水流调配器(3)的上口以承插式连接 并把筛绢网(7)固定在培育管下口与水流调配器上口之间
申请日期2005-08-04
专利号CN200510044369.3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CN200510044369.3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7464
专题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海洋生物技术研发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涛,杨红生,刘保忠,等. 一种用于滩涂贝类稚贝中间培育方法及其装置. CN200510044369.3[P]. 2006-02-0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用于滩涂贝类稚贝中间培育方法及其装置(356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涛]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刘保忠]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涛]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刘保忠]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涛]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刘保忠]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用于滩涂贝类稚贝中间培育方法及其装置.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