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一种浮游动物产卵器
孙松; 李超伦; 王崇江
2011-08-03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1-08-03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海洋生态系统动力学,具体的说是一种浮游动物产卵器。具体为:产卵器由上至下依次为防止浮游动物逃逸并保持与外界水体和饵料交换的筛绢顶盖、培养浮游动物的产卵器主体和卵集结装置,产卵器主体和卵集结装置之间设有浮游动物与卵隔离的生物隔网,卵集结装置低端设有取样口。本实用新型装置成本低、操作简便、实用性强,不仅有效阻止了实验过程中母体生物对其生殖的卵的自噬现象,而且卵收集方便准确。
关键词在产卵器主体(1)和卵集结装置(3)的连接处设有浮游动物与卵隔离的生物隔网(4)。 一种浮游动物产卵器 包括相互连接的产卵器主体(1)和卵集结装置(3) 其特征在于:所述产卵器主体(1)的一端与卵集结装置(3)的一端相连 另一端设有防止浮游动物逃逸并保持与外界水体和饵料交换的筛绢顶盖(2) 卵集结装置(3)的另一端设有取样口(5)
申请日期2010-11-26
专利号CN201020648404.9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CN201020648404.9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7449
专题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孙松,李超伦,王崇江. 一种浮游动物产卵器. CN201020648404.9[P]. 2011-08-0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浮游动物产卵器.pdf(299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松]的文章
[李超伦]的文章
[王崇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松]的文章
[李超伦]的文章
[王崇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松]的文章
[李超伦]的文章
[王崇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浮游动物产卵器.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