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栉孔扇贝丝氨酸蛋白酶抑制剂CfKZSPI基因及其编码蛋白和应用
宋林生; 王波; 赵建民
2008-02-13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公开日期2008-02-13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涉及栉孔扇贝丝氨酸蛋白酶抑制剂CfKZSPI基因克隆及体外重组表达技术,栉孔扇贝丝氨酸蛋白酶抑制剂CfKZSPI基因,具有序列表SEQ ID No.1中碱基序列。本发明利用构建的栉孔扇贝cDNA文库,采用RACE技术及体外重组表达技术,对栉孔扇贝丝氨酸蛋白酶抑制剂CfKZSPI进行了研究,从栉孔扇贝中克隆到丝氨酸蛋白酶抑制剂CfKZSPI的cDNA全长序列,该基因具有序列表中所示的序列,并利用原核重组技术表达了具有较强胰蛋白酶抑制活性的重组蛋白。
关键词1.一种栉孔扇贝丝氨酸蛋白酶抑制剂cfkzspi基因 其特征在于:具有序列表seq Id No.1中碱基序列。
申请日期2007-07-06
专利号CN200710016696.7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CN200710016696.7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7387
专题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宋林生,王波,赵建民. 栉孔扇贝丝氨酸蛋白酶抑制剂CfKZSPI基因及其编码蛋白和应用. CN200710016696.7[P]. 2008-02-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栉孔扇贝丝氨酸蛋白酶抑制剂CfKZSPI(500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林生]的文章
[王波]的文章
[赵建民]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林生]的文章
[王波]的文章
[赵建民]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林生]的文章
[王波]的文章
[赵建民]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栉孔扇贝丝氨酸蛋白酶抑制剂CfKZSPI基因及其编码蛋白和应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