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一种快速检测自然水样中赤潮藻的试剂盒
王广策; 张宝玉; 陈国福
2012-03-14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2-03-14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涉及分子生物学技术,具体的说是一种快速检测自然水样中赤潮藻的试剂盒及其使用方法。试剂盒由滤膜、试剂和待测样品组成;所述试剂为0.05-0.2mL?ddH2O、0.2-0.4mL?95%乙醇、1.5-2.5mL?20×SETbuffer、600-700μl?5×SET?buffer、400-500μl?1×SET?buffer和10-15μl?FITC标记寡核苷酸探针溶液。本发明试剂盒携带方便,并且能够携带到船上随时检测自然水样中的赤潮藻,同时本发明试剂盒操作步骤简单且非常省时、快捷,具有良好的应用和市场要求。
关键词所述试剂为0.05?0.2ml?ddh2o、0.2?0.4ml95%乙醇、1.5?2.5ml?20×set?buffer、600?700μl?5×set?buffer、400?500μl?1×set?buffer和10?15μl?fitc标记寡核苷酸探针溶液。 一种快速检测自然水样中赤潮藻的试剂盒 其特征在于:试剂盒由滤膜、试剂和待测样品组成
申请日期2010-08-20
专利号CN201010261804.9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CN201010261804.9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7317
专题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广策,张宝玉,陈国福. 一种快速检测自然水样中赤潮藻的试剂盒. CN201010261804.9[P]. 2012-03-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快速检测自然水样中赤潮藻的试剂盒.p(624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广策]的文章
[张宝玉]的文章
[陈国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广策]的文章
[张宝玉]的文章
[陈国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广策]的文章
[张宝玉]的文章
[陈国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快速检测自然水样中赤潮藻的试剂盒.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