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哈氏弧菌外膜蛋白及其应用
孙黎; 于兰萍; 孙铂光; 胡永华
2013-11-27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3-11-27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涉及疫苗学领域,具体的说是两种哈氏弧菌外膜蛋白及其应用。外膜蛋白为序列表SEQ ID No.1和No.2中的氨基酸序列所示。具体为以哈氏弧菌T4为模板,分别以173F/173R和214F/214R为引物分别PCR扩增,所得PCR产物分别与载体pEASY-E2连接,所得连接液分别转化入大肠杆菌DH5α,筛选质粒即为pOMP173和pOMP214;再将质粒分别转化大肠杆菌BL21(DE3),表达含OMP173和OMP214如SEQ ID No.1和No.2中序列的重组蛋白。本发明的OMP173或OMP214外膜蛋白作为疫苗对哈氏弧菌的免疫保护效率皆大于70%。
关键词一种哈氏弧菌外膜蛋白 其特征在于:外膜蛋白为序列表seq id no.1或no.2中的氨基酸序列所示。
申请日期2013-06-19
专利号CN201310244000.1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CN201310244000.1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7235
专题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孙黎,于兰萍,孙铂光,等. 哈氏弧菌外膜蛋白及其应用. CN201310244000.1[P]. 2013-11-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哈氏弧菌外膜蛋白及其应用.pdf(1347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黎]的文章
[于兰萍]的文章
[孙铂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黎]的文章
[于兰萍]的文章
[孙铂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黎]的文章
[于兰萍]的文章
[孙铂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哈氏弧菌外膜蛋白及其应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