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生物技术研发中心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用于水处理工程对废水内固体和液体进行分离的设备,具体适用于鱼虾工厂化养殖废水的固、液分离处理的海水高密度养殖废水悬浮物收集装置,它包括外容器,所述的外容器上带有进水管和出水管,外容器内设有两个内管a和b,内管a一端与进水管连通,另一端设有向上的开口,内管b的下端开口、上端封闭,且将内管a罩于其内,内管b连接固定在外容器上,且内管b外壁与外容器内侧壁之间设有填料本发明能耗低、占地面积少、操作管理方便,可较快完成絮凝、沉淀。

关键词: 权利要求书1、一种海水高密度养殖废水悬浮物收集装置 其特征是:它包括外容器(6) 所述的外容器(6)上带有进水管(1)和出水管(4) 外容器(6)内设有两个内管a(2)和b(3) 内管a(2)一端与进水管(1)连通 另一端设有向上的开口 内管b(3)的下端开口、上端封闭 且将内管a(2)罩于其内 内管b(3)连接固定在外容器(6)上 且内管b(3)外壁与外容器(6)内侧壁之间设有填料(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