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生物技术研发中心
海水工厂化养殖水质在线监测的水样自动取样器
刘鹰; 程波; 杨红生; 宋世敏; 王朝夕; 宋世峰; 刘光辉; 张涛; 周毅; 张福绥
2008-12-24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江苏榆城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日期2008-12-24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是一种海水工厂化养殖水质在线监测的水样自动取样器,其特点是:它包括带盖板的水质检测箱;水质检测箱下部连接设有水样进水管,水样进水管与若干个取样管连接;水质检测箱上部分别设有溢水管和水样排水管,水质检测箱内设有若干根上部伸出箱体的水质传感器;水质检测箱的底部设有排放管,水样进水管、取样管和排放管上均设有电子阀门元器件。本发明可以实现多点水质的检测,其造价低、实用性好、操作管理方便。
关键词1、一种海水工厂化养殖水质在线监测的水样自动取样器 其特征在于:它包括带盖板(7)的水质检测箱(1) 水质检测箱(1)下部连接设有水样进水管(4) 水样进水管(4)与若干个取样管(11)连接 水质检测箱(1)上部分别设有溢水管(6)和水样排水管(10) 水质检测箱(1)内设有若干根上部伸出箱体的水质传感器(8) 水质检测箱(1)的底部设有排放管(12) 水样进水管(4)、取样管(11)和排放管(12)上均设有电子阀门元器件(5)。
申请日期2008-07-29
专利号CN200810021419.X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CN200810021419.X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7168
专题海洋生物技术研发中心
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鹰,程波,杨红生,等. 海水工厂化养殖水质在线监测的水样自动取样器. CN200810021419.X[P]. 2008-12-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海水工厂化养殖水质在线监测的水样自动取样(497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鹰]的文章
[程波]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鹰]的文章
[程波]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鹰]的文章
[程波]的文章
[杨红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海水工厂化养殖水质在线监测的水样自动取样器.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