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生物技术研发中心
一种鱼类精子批量超低温冷冻保存多层架
刘清华; 李军; 柳意樊; 徐世宏
2013-10-30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3-10-30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摘要本实用新型属海洋生物技术领域,具体地说是一种鱼类精子批量超低温冷冻保存多层架。包括一体式框架和托盘,其中一体式框架上沿高度方向设有多个托盘,各托盘均水平放置、并相互平行,所述托盘上均布多个用于插入冻存管的孔,各孔的直径小于冻存管的管盖直径,使冻存管悬挂于托盘上,所述一体式框架为一侧开放式结构,当托盘悬挂冻存管时,在一体式框架的开口侧抽取托盘;当托盘不悬挂冻存管时,在一体式框架的开口侧及与开口侧相对的另一侧均可抽取托盘。本实用新型构思合理,结构精巧,操作简便,便于携带、拆卸和使用,且该冷冻架确保冻存管在冷冻腔体内处于悬空状态,管体之间无接触,最大程度增加了液氮和管体的接触面积,同时适用于程序降温仪和分布简易方法的大批量鱼类精子冷冻。
关键词一种鱼类精子批量超低温冷冻保存多层架 其特征在于:包括一体式框架(1)和托盘(2) 当托盘(2)不悬挂冻存管时 其中一体式框架(1)为一侧开放式结构 在一体式框架(1)的开口侧或与开口侧相对的另一侧抽取托盘(2)。 所述一体式框架(1)上沿高度方向设有多个托盘(2) 各托盘(2)均水平放置、并相互平行 所述托盘(2)上布设有多个用于悬挂冻存管的孔 当托盘(2)悬挂冻存管时 在一体式框架(1)的开口侧抽取托盘
申请日期2013-05-08
专利号CN201320245231.X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CN201320245231.X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7069
专题海洋生物技术研发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清华,李军,柳意樊,等. 一种鱼类精子批量超低温冷冻保存多层架. CN201320245231.X[P]. 2013-10-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鱼类精子批量超低温冷冻保存多层架.p(929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清华]的文章
[李军]的文章
[柳意樊]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清华]的文章
[李军]的文章
[柳意樊]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清华]的文章
[李军]的文章
[柳意樊]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鱼类精子批量超低温冷冻保存多层架.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