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其他
新技术助蛋白质转印法提速
Anne Harding; 高大海; 姜天海
2013-08-10
发表期刊科学新闻
期号8页码:63-67
摘要在蛋白质转印法问世30年后,一项新技术为实验人员提供了蛋白质转印更加便捷、准确的方法。在发明蛋白质印迹法(Western Blot)出现了30多年之后,这项技术仍然是获取特定蛋白可靠鉴定的关键。许多近期涌现的产品利用各种方法来提高蛋白质印迹实验的可重复性、敏感性、定量性以及速度。有三个人都被认为发展了蛋白质的免疫印迹方法,但其中只有一人才算得上是"Western Blotting(蛋白质印迹法)"的命名者,他就是当时在西雅图哈钦森癌症研究中心Bob Nowinski实验室工作的W.Neal Burnette。"Western Blotting"的命名中暗含了Southern Blotti...
关键词蛋白质印迹法:7647 新技术:3459 转印法:2763 发明:2223 方法:2158 特定蛋白:1994 实验人员:1741 免疫印迹:1624 可重复性:1262 敏感性:1033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7038
专题其他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Anne Harding,高大海,姜天海. 新技术助蛋白质转印法提速[J]. 科学新闻,2013(8):63-67.
APA Anne Harding,高大海,&姜天海.(2013).新技术助蛋白质转印法提速.科学新闻(8),63-67.
MLA Anne Harding,et al."新技术助蛋白质转印法提速".科学新闻 .8(2013):63-6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新技术助蛋白质转印法提速.pdf(1874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Anne Harding]的文章
[高大海]的文章
[姜天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Anne Harding]的文章
[高大海]的文章
[姜天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Anne Harding]的文章
[高大海]的文章
[姜天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新技术助蛋白质转印法提速.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