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其他
质谱成像技术从实验台到临床
Jeffrey M.Perkel; 姜天海; 高大海
2013-11-10
发表期刊科学新闻
期号11页码:71-75
摘要当今的临床实验室有很多的高科技仪器,不仅有显微镜和组织染色仪,还有流式细胞分析仪、微流控处理器、DNA测序仪、微列阵读取器以及质谱仪。质谱仪一直是化学家和蛋白质组学家专用的仪器,但是最近,质谱仪逐渐成为真实可行的临床工具。如今,临床研究发现了一种质谱成像技术的新应用。
关键词成像技术:6177 质谱分析:4095 质谱仪:3824 组织病理学:2442 临床实验室:2255 显微镜:2196 分辨率:2010 研究人员:1952 临床研究:1870 脂类:1790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7036
专题其他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Jeffrey M.Perkel,姜天海,高大海. 质谱成像技术从实验台到临床[J]. 科学新闻,2013(11):71-75.
APA Jeffrey M.Perkel,姜天海,&高大海.(2013).质谱成像技术从实验台到临床.科学新闻(11),71-75.
MLA Jeffrey M.Perkel,et al."质谱成像技术从实验台到临床".科学新闻 .11(2013):71-7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质谱成像技术从实验台到临床.pdf(381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Jeffrey M.Perkel]的文章
[姜天海]的文章
[高大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Jeffrey M.Perkel]的文章
[姜天海]的文章
[高大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Jeffrey M.Perkel]的文章
[姜天海]的文章
[高大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质谱成像技术从实验台到临床.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