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地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
中国蛇绿岩型铬铁矿的研究总结及思考
胡振兴; 牛耀龄; 刘益; 张国瑞; 孙文礼; 马玉鑫
2013-11-15
发表期刊矿物学报
期号S2页码:95
摘要中国铬铁矿储量少,产量低,分布不均衡。中国主要的蛇绿岩型铬铁矿区分布在典型的造山带蛇绿岩中:如中亚带(新疆萨尔托海,内蒙古贺根山,内蒙古索伦山等)、祁连-秦岭带(甘肃大道尔吉,青海玉石沟,陕西松树沟)、班公-怒江带(西藏东巧)和雅鲁藏布带(西藏罗布莎)。中国蛇绿岩型铬铁矿虽在全球重要的成矿时期均有分布,但矿床规模或铬金属储量远不及全球同期的蛇绿岩型铬铁矿产地:如古亚洲洋域
关键词蛇绿岩:6944 豆荚状铬铁矿:5598 大道尔吉:1969 内蒙古:1805 西藏罗布莎:1660 岩反应:1568 造山带:1499 古亚洲洋:1419 思考:1392 分布不均衡:1370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7027
专题海洋地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胡振兴,牛耀龄,刘益,等. 中国蛇绿岩型铬铁矿的研究总结及思考[J]. 矿物学报,2013(S2):95.
APA 胡振兴,牛耀龄,刘益,张国瑞,孙文礼,&马玉鑫.(2013).中国蛇绿岩型铬铁矿的研究总结及思考.矿物学报(S2),95.
MLA 胡振兴,et al."中国蛇绿岩型铬铁矿的研究总结及思考".矿物学报 .S2(2013):9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中国蛇绿岩型铬铁矿的研究总结及思考.pd(933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振兴]的文章
[牛耀龄]的文章
[刘益]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振兴]的文章
[牛耀龄]的文章
[刘益]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振兴]的文章
[牛耀龄]的文章
[刘益]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中国蛇绿岩型铬铁矿的研究总结及思考.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