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复层矿脂包覆防腐技术在海上风电的应用
高宏飙; 陈强; 王静; 刘碧燕; 万志祥; 侯保荣
2013-12-20
发表期刊中国涂料
期号12页码:39-43
摘要简述了海洋浪花飞溅区腐蚀规律、海上风电钢桩基础腐蚀状况以及复层矿脂包覆系统的防腐性能,介绍了PTC包覆技术在江苏龙源海上风电场潮间带的应用。解决了应用中大尺寸保护罩的紧固工艺、结构异形位置固定修补等材料和施工技术难题。并得出结论:PTC复层矿脂包覆防腐具有施工方便、基材处理要求低、可带水作业等优点,在腐蚀严重的浪花飞溅区、海生物生长严重的潮差区防腐效果优异,是解决海上风电结构海洋浪花飞溅区、潮差区防腐的有效途径。
关键词Ptc复层矿脂包覆 海上风电 浪花飞溅区 潮间带 防腐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6982
专题海洋环境腐蚀与生物污损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高宏飙,陈强,王静,等. PTC复层矿脂包覆防腐技术在海上风电的应用[J]. 中国涂料,2013(12):39-43.
APA 高宏飙,陈强,王静,刘碧燕,万志祥,&侯保荣.(2013).PTC复层矿脂包覆防腐技术在海上风电的应用.中国涂料(12),39-43.
MLA 高宏飙,et al."PTC复层矿脂包覆防腐技术在海上风电的应用".中国涂料 .12(2013):39-4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TC复层矿脂包覆防腐技术在海上风电的应(2433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宏飙]的文章
[陈强]的文章
[王静]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宏飙]的文章
[陈强]的文章
[王静]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宏飙]的文章
[陈强]的文章
[王静]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TC复层矿脂包覆防腐技术在海上风电的应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