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环境混凝土防腐涂料研究及发展趋势
康莉萍; 孙丛涛; 牛荻涛
2013-04-27
发表期刊混凝土
期号4页码:52-55+60
摘要海洋环境下,钢筋混凝土结构会因海洋环境腐蚀而过早发生耐久性失效乃至破坏,进而带来巨大经济损失。如果对海洋工程采取有效防护措施,可以有效地延长结构的服役寿命,大大降低因腐蚀而造成的经济损失。针对混凝土表面涂层防腐措施,介绍了海洋环境下混凝土防腐涂料的种类、主要性能,指出了未来海洋防腐涂料的发展趋势,为防腐涂料的选取提供了参考。
关键词海洋环境 混凝土 防腐涂料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6973
专题海洋环境腐蚀与生物污损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康莉萍,孙丛涛,牛荻涛. 海洋环境混凝土防腐涂料研究及发展趋势[J]. 混凝土,2013(4):52-55+60.
APA 康莉萍,孙丛涛,&牛荻涛.(2013).海洋环境混凝土防腐涂料研究及发展趋势.混凝土(4),52-55+60.
MLA 康莉萍,et al."海洋环境混凝土防腐涂料研究及发展趋势".混凝土 .4(2013):52-55+6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海洋环境混凝土防腐涂料研究及发展趋势.p(501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康莉萍]的文章
[孙丛涛]的文章
[牛荻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康莉萍]的文章
[孙丛涛]的文章
[牛荻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康莉萍]的文章
[孙丛涛]的文章
[牛荻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海洋环境混凝土防腐涂料研究及发展趋势.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