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乙烯吡咯烷酮对氢氧化镁形貌和分散性的影响
潘杰; 杜芳林; 侯保荣
2013-10-30
发表期刊功能材料
期号20页码:2945-2948
摘要常温常压下,以氨法制备氢氧化镁粉体,添加聚乙烯吡咯烷酮对氢氧化镁进行表面改性,制备片状、花朵状、球状、棒状、带状形貌的氢氧化镁,利用SEM、TEM、XRD等分析了氢氧化镁的形貌、分散性和结晶性。结果表明,简易条件下,通过控制聚乙烯吡咯烷酮的用量,能实现具有不同形貌和良好分散性的氢氧化镁的连续、可控制备。
关键词氢氧化镁 聚乙烯吡咯烷酮 分散 沉淀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6970
专题海洋环境腐蚀与生物污损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潘杰,杜芳林,侯保荣. 聚乙烯吡咯烷酮对氢氧化镁形貌和分散性的影响[J]. 功能材料,2013(20):2945-2948.
APA 潘杰,杜芳林,&侯保荣.(2013).聚乙烯吡咯烷酮对氢氧化镁形貌和分散性的影响.功能材料(20),2945-2948.
MLA 潘杰,et al."聚乙烯吡咯烷酮对氢氧化镁形貌和分散性的影响".功能材料 .20(2013):2945-294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聚乙烯吡咯烷酮对氢氧化镁形貌和分散性的影(783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潘杰]的文章
[杜芳林]的文章
[侯保荣]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潘杰]的文章
[杜芳林]的文章
[侯保荣]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潘杰]的文章
[杜芳林]的文章
[侯保荣]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聚乙烯吡咯烷酮对氢氧化镁形貌和分散性的影响.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