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井阳极技术在燃气管网防腐蚀维护工程中的应用
傅寿荣; 李伟华; 郝兴军; 徐焰林
2013-01-15
发表期刊腐蚀与防护
期号1页码:74-76
摘要结合温州已建中低压燃气管道防腐蚀维护工程中的阴极保护技术,使用"深井阳极外加电流阴极保护"解决陈旧燃气管道的腐蚀问题。对施工和调试进行了评述可靠的理论依据。
关键词埋地钢质管道 腐蚀控制 外加电流阴极保护 深井阳极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6966
专题海洋环境腐蚀与生物污损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傅寿荣,李伟华,郝兴军,等. 深井阳极技术在燃气管网防腐蚀维护工程中的应用[J]. 腐蚀与防护,2013(1):74-76.
APA 傅寿荣,李伟华,郝兴军,&徐焰林.(2013).深井阳极技术在燃气管网防腐蚀维护工程中的应用.腐蚀与防护(1),74-76.
MLA 傅寿荣,et al."深井阳极技术在燃气管网防腐蚀维护工程中的应用".腐蚀与防护 .1(2013):74-7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深井阳极技术在燃气管网防腐蚀维护工程中的(332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傅寿荣]的文章
[李伟华]的文章
[郝兴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傅寿荣]的文章
[李伟华]的文章
[郝兴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傅寿荣]的文章
[李伟华]的文章
[郝兴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深井阳极技术在燃气管网防腐蚀维护工程中的应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