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管道防蚀涂层技术的研究进展
徐文龙; 李言涛; 曹玉阳; 李再峰; 杨黎晖
2013-04-15
发表期刊材料保护
期号4页码:51-53+9
摘要油气管道防蚀是油气管道工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合理的选择和使用防蚀涂层,对油气管道安全运行、延长管道使用寿命、提高油气输送量、降低成本有重要意义。综述了国内外油气集输管道内外防蚀涂层的应用概况,重点介绍了油气管道防蚀涂层材料的最新发展,指出了管道防蚀涂层今后的研究方向。
关键词管道防蚀涂层 涂层材料 展望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6961
专题海洋环境腐蚀与生物污损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文龙,李言涛,曹玉阳,等. 油气管道防蚀涂层技术的研究进展[J]. 材料保护,2013(4):51-53+9.
APA 徐文龙,李言涛,曹玉阳,李再峰,&杨黎晖.(2013).油气管道防蚀涂层技术的研究进展.材料保护(4),51-53+9.
MLA 徐文龙,et al."油气管道防蚀涂层技术的研究进展".材料保护 .4(2013):51-53+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油气管道防蚀涂层技术的研究进展.pdf(1382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文龙]的文章
[李言涛]的文章
[曹玉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文龙]的文章
[李言涛]的文章
[曹玉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文龙]的文章
[李言涛]的文章
[曹玉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油气管道防蚀涂层技术的研究进展.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