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深海探测的新纪元即将到来
郑军卫; 王立伟; 孙松
2013-09-15
发表期刊中国科学院院刊
期号5页码:598-600
摘要海洋占地球表面积的71%,具有储存及交换热量、CO2和其他活性气体的巨大能力,对包括气候在内的全球环境变化有着至关重要的调节作用;海洋蕴藏着丰富的资源和具备特殊的战略地位,已引起国际的高度关注。随着人类对海洋及其价值的认识不断得到深化,海洋已成为国家利益拓展的重要空间,海洋科技已成为各国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
关键词深海研究:5197 探测技术:3781 资源探测:3467 开发技术:3157 海洋科技:2957 战略地位:2618 全球环境变化:2414 深海资源:2367 深海技术:2202 深海大洋:2193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6909
专题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郑军卫,王立伟,孙松. 深海探测的新纪元即将到来[J]. 中国科学院院刊,2013(5):598-600.
APA 郑军卫,王立伟,&孙松.(2013).深海探测的新纪元即将到来.中国科学院院刊(5),598-600.
MLA 郑军卫,et al."深海探测的新纪元即将到来".中国科学院院刊 .5(2013):598-60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深海探测的新纪元即将到来.pdf(989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军卫]的文章
[王立伟]的文章
[孙松]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军卫]的文章
[王立伟]的文章
[孙松]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军卫]的文章
[王立伟]的文章
[孙松]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深海探测的新纪元即将到来.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