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海水养殖鱼对蛋白质和氨基酸营养需求的主要特点及其应用
周邦维; 李勇; 高婷婷; 柳阳; 王晓晨
2013-11-15
发表期刊水产科学
期号11页码:679-684
摘要在发达国家及经济快速发展的国家和地区尤其是沿海地区,人类对蛋白质的需求很大程度上来自海产品。全球人类消费的鱼类产品中约45%(4.8×107t)来自养殖[1]。因此,水产养殖业在为人类提供高营养价值的水产食品上具有重要的作用。在全球水产养殖业快速发展以及高蛋白饲料价格日趋增长的大环境下,提高饲料蛋白质的利用效率及海水鱼的肌肉增长速率是提高水产业经济价值的
关键词养殖海水鱼 蛋白质 氨基酸 营养需求特点 配合饲料应用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6893
专题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海洋生物技术研发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邦维,李勇,高婷婷,等. 海水养殖鱼对蛋白质和氨基酸营养需求的主要特点及其应用[J]. 水产科学,2013(11):679-684.
APA 周邦维,李勇,高婷婷,柳阳,&王晓晨.(2013).海水养殖鱼对蛋白质和氨基酸营养需求的主要特点及其应用.水产科学(11),679-684.
MLA 周邦维,et al."海水养殖鱼对蛋白质和氨基酸营养需求的主要特点及其应用".水产科学 .11(2013):679-68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海水养殖鱼对蛋白质和氨基酸营养需求的主要(511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邦维]的文章
[李勇]的文章
[高婷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邦维]的文章
[李勇]的文章
[高婷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邦维]的文章
[李勇]的文章
[高婷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海水养殖鱼对蛋白质和氨基酸营养需求的主要特点及其应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