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生物分类与系统演化实验室
海南三亚风景区潮间带软体动物的资源现状研究
佟文天; 李捷; 王海艳; 张涛; 张素萍; 徐凤山
2013-08-15
发表期刊海洋科学
期号8页码:41958
摘要于2012年5月和2012年10月对海南三亚几个典型海区潮间带软体动物进行了初步调查,分别于天涯海角、鹿回头、小东海、大东海进行采样,共采集标本1702号,经鉴定组成如下:多板纲1科1种,占1.47%;腹足纲18科46种,占67.65%;双壳纲8科21种,占30.88%。共计27科68种。与其他地点的潮间带软体动物资源相比,本处软体动物偏少,并提出了相关保护建议。
关键词海南 三亚 潮间带 软体动物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6789
专题海洋生物分类与系统演化实验室
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佟文天,李捷,王海艳,等. 海南三亚风景区潮间带软体动物的资源现状研究[J]. 海洋科学,2013(8):41958.
APA 佟文天,李捷,王海艳,张涛,张素萍,&徐凤山.(2013).海南三亚风景区潮间带软体动物的资源现状研究.海洋科学(8),41958.
MLA 佟文天,et al."海南三亚风景区潮间带软体动物的资源现状研究".海洋科学 .8(2013):4195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海南三亚风景区潮间带软体动物的资源现状研(219KB) 限制开放CC BY-NC-SA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佟文天]的文章
[李捷]的文章
[王海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佟文天]的文章
[李捷]的文章
[王海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佟文天]的文章
[李捷]的文章
[王海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海南三亚风景区潮间带软体动物的资源现状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