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中国海洋生物研究70年
孙军1; 蔡立哲2; 陈建芳3; 单秀娟4; 丁兰平5; 黄凌风2; 金显仕4; 林茂6; 刘洋7; 邵宗泽6; 徐奎栋8; 王雨6; 张晓华9
2019
发表期刊海洋学报
ISSN0253-4193
卷号41期号:10页码:81
摘要随着中国“海洋强国”战略的提出,加快建设海洋类学科的发展成为历史必然,海洋生物是海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海洋环境和生物相互依存,相互作用,海洋生物研究重要性日益凸显。为纪念中国科学家在海洋生物领域的突出贡献,本文回顾了建国以来中国海洋生物相关的重要研究进展,梳理了中国科学家在海洋生物领域的突出贡献,系统总结并讨论了未来研究方向,抛砖引玉,希望籍此助推中国海洋生物研究的新高潮。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63179
专题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作者单位1.天津科技大学
2.厦门大学
3.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所
4.中国水产科学院黄海水产所
5.天津师范大学
6.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所
7.山东大学
8.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9.中国海洋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孙军,蔡立哲,陈建芳,等. 中国海洋生物研究70年[J]. 海洋学报,2019,41(10):81.
APA 孙军.,蔡立哲.,陈建芳.,单秀娟.,丁兰平.,...&张晓华.(2019).中国海洋生物研究70年.海洋学报,41(10),81.
MLA 孙军,et al."中国海洋生物研究70年".海洋学报 41.10(2019):8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军]的文章
[蔡立哲]的文章
[陈建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军]的文章
[蔡立哲]的文章
[陈建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军]的文章
[蔡立哲]的文章
[陈建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