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太平洋西部3个岩芯沉积物的粒度组成及其天然湿容重和含水量的变化
徐善民; 周秀廷; 高申禄; 阎军
1992
发表期刊海洋科学
期号1页码:64-68
摘要本文讨论了太平洋西部3个岩芯孔的粒度组成、天然湿容重和含水量的变化。沉积物组成以粉砂和粘土细粒为主,砂粒含量很少,而且多为有孔虫介壳。容重与沉积物粒度呈正相关,含水量则呈负相关。当粒度组成不变时,容重随岩芯埋藏深度的增加而增大,而含水量则减少。
关键词沉积物类型 粒度组成 天然湿容重 含水量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6176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善民,周秀廷,高申禄,等. 太平洋西部3个岩芯沉积物的粒度组成及其天然湿容重和含水量的变化[J]. 海洋科学,1992(1):64-68.
APA 徐善民,周秀廷,高申禄,&阎军.(1992).太平洋西部3个岩芯沉积物的粒度组成及其天然湿容重和含水量的变化.海洋科学(1),64-68.
MLA 徐善民,et al."太平洋西部3个岩芯沉积物的粒度组成及其天然湿容重和含水量的变化".海洋科学 .1(1992):64-6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太平洋西部3个岩芯沉积物的粒度组成及其天(265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善民]的文章
[周秀廷]的文章
[高申禄]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善民]的文章
[周秀廷]的文章
[高申禄]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善民]的文章
[周秀廷]的文章
[高申禄]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太平洋西部3个岩芯沉积物的粒度组成及其天然湿容重和含水量的变化.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