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试论建立青岛地区海洋科学文献资源保障体系
贺仕亮; 董淑红; 彭海青
1991
发表期刊图书情报工作
期号3页码:15-18
摘要建立地区性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就是要使本地区文献资源收藏单位的文献资料,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本地区教学,科研等的需求。这是由各地区教学,科研等的知识体系和需求特点所决定的。一方面就是要充分开发和利用本地区已有的馆藏文献资源;另一方面是要从宏观着眼,积极地开展合理的文献资源布局。
关键词青岛地区:5872 科技文献资源:4327 海洋科学研究:4220 文献资源保障体系:3211 文献收藏:2287 合理布局:1979 海洋科研:1634 原版期刊:1515 单位:1513 文献资料:1503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6164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文献信息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贺仕亮,董淑红,彭海青. 试论建立青岛地区海洋科学文献资源保障体系[J]. 图书情报工作,1991(3):15-18.
APA 贺仕亮,董淑红,&彭海青.(1991).试论建立青岛地区海洋科学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图书情报工作(3),15-18.
MLA 贺仕亮,et al."试论建立青岛地区海洋科学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图书情报工作 .3(1991):15-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试论建立青岛地区海洋科学文献资源保障体系(317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贺仕亮]的文章
[董淑红]的文章
[彭海青]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贺仕亮]的文章
[董淑红]的文章
[彭海青]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贺仕亮]的文章
[董淑红]的文章
[彭海青]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试论建立青岛地区海洋科学文献资源保障体系.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