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摘要: 到1992年底,大洋钻探计划(ODP——Ocean Drilling Program)已执行了8a多的时间。为了解决一些重大的地学问题,大洋钻探计划的科学钻探船——“JOIDES Resolution”号的航迹已遍及大西洋,东、西太平洋,印度洋,地中海,加勒比海,韦德海,苏禄海,西里伯斯海,菲律宾海,日本海和珊瑚海等。钻探工作的目的包括研究全球环境变化、地幔与地壳的相互作用、

关键词: 大洋钻探计划:6043 大地学:4750 大洋地壳:3450 南极:2963 打钻:2469 岩芯取样:1880 大洋中脊:1826 科学大洋钻探:1565 沉积物:1564 印度洋: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