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细基江蓠繁枝变种北移越冬研究
林光恒; 张京浦; 许实荣; 孙国琼
1993
发表期刊海洋科学
期号4页码:3-5
摘要细基江蓠(Gracilaria tenuistipitata Chang et Xia)是江蓠属的一个重要物种,其繁枝变种体(G.tenuistiptata vat.liui Zhang et Xia)具有重要的养殖经济价值。在我国沿海地区,主要分布在海南岛北部沿岸的潮间带海区。鉴于该变种体具有生长较快、可营养枝体进行繁殖、能适应在人工裁培条件下的塘池养殖、管理操作技术难度不大、经济效益较好、适合群众性各种规模放养等特点,因
关键词江篱:7210 细基江蓠繁枝变种:5177 北移:2287 藻体生长:2043 盐度:1717 大水槽:1691 对虾:1407 生态养殖:1210 海洋研究所:1130 我国北方:1120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6135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林光恒,张京浦,许实荣,等. 细基江蓠繁枝变种北移越冬研究[J]. 海洋科学,1993(4):3-5.
APA 林光恒,张京浦,许实荣,&孙国琼.(1993).细基江蓠繁枝变种北移越冬研究.海洋科学(4),3-5.
MLA 林光恒,et al."细基江蓠繁枝变种北移越冬研究".海洋科学 .4(1993):3-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细基江蓠繁枝变种北移越冬研究.pdf(245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光恒]的文章
[张京浦]的文章
[许实荣]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光恒]的文章
[张京浦]的文章
[许实荣]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光恒]的文章
[张京浦]的文章
[许实荣]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细基江蓠繁枝变种北移越冬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