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全方位开发港口资源为青岛市经济腾飞开路
王涛; 刘崇义; 牛承章
1992
发表期刊海岸工程
期号4页码:23-30
摘要本文简单回顾了青岛港的现状、自然环境优势和存在问题,探讨了拓展港口多种功能的必要性和技术途径。最后提出了确保规划顺利实施的建议。为了加快青岛作为港口城市的发展。必须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抓住机遇,全方位提高青岛港口城市的总体开放意识。
关键词青岛市:4443 港口资源:3887 青岛港:3609 港口城市:3531 全方位开发:3442 经济腾飞:3048 集装箱:2305 船舶修造:2249 技术改造:2061 发展规划:1969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6111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涛,刘崇义,牛承章. 全方位开发港口资源为青岛市经济腾飞开路[J]. 海岸工程,1992(4):23-30.
APA 王涛,刘崇义,&牛承章.(1992).全方位开发港口资源为青岛市经济腾飞开路.海岸工程(4),23-30.
MLA 王涛,et al."全方位开发港口资源为青岛市经济腾飞开路".海岸工程 .4(1992):23-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全方位开发港口资源为青岛市经济腾飞开路.(544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涛]的文章
[刘崇义]的文章
[牛承章]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涛]的文章
[刘崇义]的文章
[牛承章]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涛]的文章
[刘崇义]的文章
[牛承章]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全方位开发港口资源为青岛市经济腾飞开路.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