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青岛侧花海葵毒对神经肌肉标本的作用模式和作用部位
程会文; 张健; 周培爱; 罗林儿; 刘兆乾; 孙海宝
1992
发表期刊科学通报
期号10页码:943-946
摘要海葵毒是一种多肽类神经毒素。海葵毒的中毒症状是使动物痉挛和麻痹,可见外周的神经和肌肉是它的重要靶标。直到现在,海葵毒在神经肌肉标本上的作用部位仍有争论。Shapir认为海葵(Condylactic gigantea)毒素仅对螯虾神经有活性而对肌膜无活性。Metezeau
关键词青岛侧花海葵毒 坐骨神经-缝匠肌标本 神经肌肉传递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6103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程会文,张健,周培爱,等. 青岛侧花海葵毒对神经肌肉标本的作用模式和作用部位[J]. 科学通报,1992(10):943-946.
APA 程会文,张健,周培爱,罗林儿,刘兆乾,&孙海宝.(1992).青岛侧花海葵毒对神经肌肉标本的作用模式和作用部位.科学通报(10),943-946.
MLA 程会文,et al."青岛侧花海葵毒对神经肌肉标本的作用模式和作用部位".科学通报 .10(1992):943-94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青岛侧花海葵毒对神经肌肉标本的作用模式和(276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程会文]的文章
[张健]的文章
[周培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程会文]的文章
[张健]的文章
[周培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程会文]的文章
[张健]的文章
[周培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青岛侧花海葵毒对神经肌肉标本的作用模式和作用部位.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