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渤海涟虫类和软体动物幼虫食性的观察
杨纪明
1998
发表期刊海洋科学
期号6页码:36-38
摘要根据消化道内食物分析结果得出 :涟虫类 (细长涟虫 ( Iphinoe tenera)、三叶针尾涟虫( Diastylistricincta)和驼背涟虫 ( Campylaspissp.)、瓣鳃类 ( Lamellibranchia)后期幼虫和腹足类 ( Gastropoda)后期幼虫都营浮游植物食性 ,以硅藻类为主要食物。细长涟虫以星脐圆筛藻、未查明的圆筛藻和辐射圆筛藻为主要摄食对象 ;三叶针尾涟虫以舟形藻和新月菱形藻为主要摄食对象 ;驼背涟虫以辐射圆筛藻为主要摄食对象。瓣鳃类后期幼虫以辐射圆筛藻和未查明的圆筛藻为主要摄食对象 ;腹足类后期幼虫以未查明的圆筛藻、辐射圆筛藻和中心圆筛藻为主要摄...
关键词渤海 涟虫类 瓣鳃类后期幼虫 腹足类后期幼虫 食性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6097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纪明. 渤海涟虫类和软体动物幼虫食性的观察[J]. 海洋科学,1998(6):36-38.
APA 杨纪明.(1998).渤海涟虫类和软体动物幼虫食性的观察.海洋科学(6),36-38.
MLA 杨纪明."渤海涟虫类和软体动物幼虫食性的观察".海洋科学 .6(1998):36-3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渤海涟虫类和软体动物幼虫食性的观察.pd(169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纪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纪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纪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渤海涟虫类和软体动物幼虫食性的观察.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