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污损生物引起金属局部腐蚀的原因
马士德; 朱素兰
1998
发表期刊材料保护
期号5页码:28-29
摘要海水/金属界面间会同时产生金属腐蚀与生物附着。两者的相互作用导致金属腐蚀破坏。对实际海上平台和舰船的调查表明,污损生物对平台等海上金属构筑物可产生不同形式和不同程度的腐蚀破坏,即使在阴极保护下,也是如此。下面仅从污损生物本身分析其原因。1裸体金属由于...
关键词污损生物:6621 局部腐蚀:5315 附着生物:3546 阴极保护系统:3014 保护电流密度:1813 防污涂料:984 海上平台:765 有机酸:736 保护电位:663 金属腐蚀:636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6073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士德,朱素兰. 污损生物引起金属局部腐蚀的原因[J]. 材料保护,1998(5):28-29.
APA 马士德,&朱素兰.(1998).污损生物引起金属局部腐蚀的原因.材料保护(5),28-29.
MLA 马士德,et al."污损生物引起金属局部腐蚀的原因".材料保护 .5(1998):28-2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污损生物引起金属局部腐蚀的原因.pdf(70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士德]的文章
[朱素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士德]的文章
[朱素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士德]的文章
[朱素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污损生物引起金属局部腐蚀的原因.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