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日本鳗鲡早期阶段耳石中心核外周标记轮的观察
李城华
1996
发表期刊海洋科学
期号1页码:46-48
摘要1989年10月自江苏太湖捕获到日本鳗鲡亲鱼,经暂养、人工催产后孵出 仔鳗。对仔鳗耳石进行观察,发现耳石中心核外周存在标记轮,与1990年4月取样 子长江口启东的白仔鳗耳石中心核外周的标记轮比较,两者无显著差别。两者耳石 中心核与其外周标记轮之间都存在两个生长轮。人工培育仔鳗耳石标记轮(第3个 日生长轮)的存在证实了白仔鳗耳石标记轮是第3个日生长轮。
关键词日本鳗鲡 耳石 电镜 标记轮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6015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城华. 日本鳗鲡早期阶段耳石中心核外周标记轮的观察[J]. 海洋科学,1996(1):46-48.
APA 李城华.(1996).日本鳗鲡早期阶段耳石中心核外周标记轮的观察.海洋科学(1),46-48.
MLA 李城华."日本鳗鲡早期阶段耳石中心核外周标记轮的观察".海洋科学 .1(1996):46-4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日本鳗鲡早期阶段耳石中心核外周标记轮的观(614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城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城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城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日本鳗鲡早期阶段耳石中心核外周标记轮的观察.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