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海带雌配子体对无机碳的利用
岳国峰; 戢勇骋; 王建飞; 周百成
2000
发表期刊海洋科学
期号6页码:33-36
摘要采用pH漂移技术(pH drifttechnique) ,对海带雌配子体克隆的碳素营养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 ,海带雌配子体对无机碳的利用能力较弱 ,其pH补偿点为8.85 ,CO2 补偿点为1.635μmol/L。与HCO- 3 利用有关的抑制剂 :Acetazolamide(Az) ,4′4′ diisothiocyanatosilbene 2 ,2 disulfonicacid(DIDS) ,4 acetamido 4′ isothiocyano 2 ,2′ stibene disulfonate(SITS)均未对海带雌配子体无机碳的利用产生任何影响 ,进一步说明了海带雌配子体只以游离的C...
关键词海带 雌配子体 无机碳 Co_2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844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岳国峰,戢勇骋,王建飞,等. 海带雌配子体对无机碳的利用[J]. 海洋科学,2000(6):33-36.
APA 岳国峰,戢勇骋,王建飞,&周百成.(2000).海带雌配子体对无机碳的利用.海洋科学(6),33-36.
MLA 岳国峰,et al."海带雌配子体对无机碳的利用".海洋科学 .6(2000):33-3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海带雌配子体对无机碳的利用.pdf(231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岳国峰]的文章
[戢勇骋]的文章
[王建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岳国峰]的文章
[戢勇骋]的文章
[王建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岳国峰]的文章
[戢勇骋]的文章
[王建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海带雌配子体对无机碳的利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