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鳗鲡属鱼类研究现状及存在的若干问题探讨
董金海; 祝茜
1993
发表期刊海洋科学
期号6页码:21-23
摘要目前,养鳗业在我国已跃居水产品出口创汇第二位。然而,对鳗鲡的研究却很少,人工繁殖等重要问题至今尚未解决,鳗苗来源只能靠海捕,从而导致了鳗苗资源匮乏,且日趋严重。因此,开展鳗鲡属鱼类的基础研究,包括分类区系、生活史等生物学的研究,将有助于合理利用和保护鳗苗资源,为鳗鲡的全人工养殖提供理论依据。
关键词日本鳗鲡:8460 仔鳗:2879 鳗苗:2619 若干问题探讨:2048 产卵场:1957 研究现状:1445 溯河:1098 欧洲鳗鲡:900 鱼类志:858 叶状体:627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701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董金海,祝茜. 鳗鲡属鱼类研究现状及存在的若干问题探讨[J]. 海洋科学,1993(6):21-23.
APA 董金海,&祝茜.(1993).鳗鲡属鱼类研究现状及存在的若干问题探讨.海洋科学(6),21-23.
MLA 董金海,et al."鳗鲡属鱼类研究现状及存在的若干问题探讨".海洋科学 .6(1993):21-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鳗鲡属鱼类研究现状及存在的若干问题探讨.(251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董金海]的文章
[祝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董金海]的文章
[祝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董金海]的文章
[祝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鳗鲡属鱼类研究现状及存在的若干问题探讨.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