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耐低温轮虫的大规模培养
张学成; 谭桂英
1993
发表期刊海洋科学
期号3页码:1-3
摘要褶皱臂尾轮虫(Brachioms plicatilis)是一种海洋轮虫。60年代以来一直作为鱼虾幼体的开口饵料而受到重视。这种轮虫的主要优点是:(1)个体小(200μm×300m),适于作为鱼虾幼体的开口饵料;(2)游动速度慢,便于幼体捕食;(3)繁殖速度快;(4)可进行高密度培养。
关键词大规模培养:5510 大池:3368 新月菱形藻:3176 乳白鱼肝油:3057 耐低温:3008 单胞藻:2902 对虾幼体:2694 实验池:2330 鲜酵母:2137 变态成活率:2028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691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学成,谭桂英. 耐低温轮虫的大规模培养[J]. 海洋科学,1993(3):1-3.
APA 张学成,&谭桂英.(1993).耐低温轮虫的大规模培养.海洋科学(3),1-3.
MLA 张学成,et al."耐低温轮虫的大规模培养".海洋科学 .3(1993):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耐低温轮虫的大规模培养.pdf(165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学成]的文章
[谭桂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学成]的文章
[谭桂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学成]的文章
[谭桂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耐低温轮虫的大规模培养.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