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海洋环境中海-气与海-泥交换界面区腐蚀与防护研究
侯保荣; 郭公玉; 马士德; 张经磊
1993
发表期刊海洋科学
期号2页码:31-34
摘要腐蚀与防护工作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许多先进国家都非常重视这一领域的研究。世界上工业发达国家对腐蚀损失统计十分重视。不少先进国家,例如美国、日本、英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曾多次对本国因腐蚀而造成的损失及由于采取了合理的防腐措施而免受的损失进行过调查。例如美国先后在1949年、1973年、1977年、1983年、1984年和1989年多次进行过腐蚀调查。美国H.H.Vhig于1949年最先提出美国每年腐蚀损失为55×10~8美元,当时震惊了美国和全世界。1984年美国腐蚀损失为16.8×10~(10)美元,1989年腐蚀损失为20×10~(10)美元,约占国民经济总产值的4.2%。调...
关键词交换界面:7032 海洋环境:3815 腐蚀与防护:2731 潮差区:2556 钢桩:2406 腐蚀损失:2315 全浸区:1956 防腐蚀措施:1643 钢铁材料:1535 腐蚀速度:1396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688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侯保荣,郭公玉,马士德,等. 海洋环境中海-气与海-泥交换界面区腐蚀与防护研究[J]. 海洋科学,1993(2):31-34.
APA 侯保荣,郭公玉,马士德,&张经磊.(1993).海洋环境中海-气与海-泥交换界面区腐蚀与防护研究.海洋科学(2),31-34.
MLA 侯保荣,et al."海洋环境中海-气与海-泥交换界面区腐蚀与防护研究".海洋科学 .2(1993):31-3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海洋环境中海-气与海-泥交换界面区腐蚀与(311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侯保荣]的文章
[郭公玉]的文章
[马士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侯保荣]的文章
[郭公玉]的文章
[马士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侯保荣]的文章
[郭公玉]的文章
[马士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海洋环境中海-气与海-泥交换界面区腐蚀与防护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