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胶州湾菲律宾蛤仔资源及捕捞前景
吴耀泉; 潘辉明
1992
发表期刊中国水产
期号3页码:34-35
摘要菲律宾蛤仔(俗称蛤蜊)是青岛胶州湾的一种主要经济贝类。从潮间带到水深10米左右的水域均有蛤仔栖息。蛤仔肉质鲜嫩,深受人们的青睐。据资料记载,早在本世纪30年代已有群众出海捕蛤。近年来,因海洋渔业资源严重衰退,引起国内外市场对蛤仔的需求日益增加。蛤仔成为青岛市的“拳头”水产品之一。目前,由于蛤仔价格不断上涨,每公斤鲜蛤达1
关键词菲律宾蛤仔:6293 胶州湾:5683 海洋渔业资源:3194 潮间带:2328 经济贝类:2061 水产品:1792 资源量:1428 肉质:1031 水域:1000 水深:950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675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吴耀泉,潘辉明. 胶州湾菲律宾蛤仔资源及捕捞前景[J]. 中国水产,1992(3):34-35.
APA 吴耀泉,&潘辉明.(1992).胶州湾菲律宾蛤仔资源及捕捞前景.中国水产(3),34-35.
MLA 吴耀泉,et al."胶州湾菲律宾蛤仔资源及捕捞前景".中国水产 .3(1992):34-3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胶州湾菲律宾蛤仔资源及捕捞前景.pdf(536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耀泉]的文章
[潘辉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耀泉]的文章
[潘辉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耀泉]的文章
[潘辉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胶州湾菲律宾蛤仔资源及捕捞前景.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