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CAS-IR  > 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莱州湾沿岸地下浓缩海水中的铀与发展核电的关系
于银亭; 于延芳; 徐丽君; 殷丽; 周仲怀
1998
发表期刊海湖盐与化工
期号6页码:9-12
摘要文章叙述了莱州湾沿岸地下浓缩海水的铀浓度及其同位素。证明了莱州湾沿岸地下浓缩海水存在高浓度铀和高铀同位素比,详述了铀与核能发展的关系,并且提出了铀的提取技术和工艺的意见。它将对山东省的核能发展产生重要的影响。
关键词 同位素 核动力 核能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qdio.ac.cn/handle/337002/15665
专题海洋所2000年以前的中文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于银亭,于延芳,徐丽君,等. 莱州湾沿岸地下浓缩海水中的铀与发展核电的关系[J]. 海湖盐与化工,1998(6):9-12.
APA 于银亭,于延芳,徐丽君,殷丽,&周仲怀.(1998).莱州湾沿岸地下浓缩海水中的铀与发展核电的关系.海湖盐与化工(6),9-12.
MLA 于银亭,et al."莱州湾沿岸地下浓缩海水中的铀与发展核电的关系".海湖盐与化工 .6(1998):9-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莱州湾沿岸地下浓缩海水中的铀与发展核电的(287KB) 限制开放使用许可浏览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银亭]的文章
[于延芳]的文章
[徐丽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银亭]的文章
[于延芳]的文章
[徐丽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银亭]的文章
[于延芳]的文章
[徐丽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莱州湾沿岸地下浓缩海水中的铀与发展核电的关系.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